close

隨著年紀漸長,胃口也變得比較小
東西吃的不多,但是就算吃的不多,還是一直變胖
就像我常說的,我的體質連吸空氣也會胖
而且我的代謝也非常的差
真的是雪上加霜
所以我常常都會找一些食品來幫助排便順暢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初自然i3飽纖包

主要添加
洋車前子殼粉、鼠尾草籽,也稱奇亞籽
蒟蒻粉、蘋果纖維
具有強大的吸水性,遇水可膨脹
富含膳食纖維,幫助消化,讓你排便順暢
以及將人體的酵素轉換天然牛乳寡糖而成的專利半乳寡糖
此款半乳寡糖擁有多國專利及註冊商標
是益生菌喜愛的營養來源,可以幫助腸道的好菌維持健康強壯
而且還能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餐前增加飽足,餐後排便順暢,做好體內環保

採用夾鍊帶包裝,裡有裝有20小包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攜帶非常的方便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出門前隨手放進包包裡也不佔空間
真的讓人走到那吃到那

打開來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
但是吃起來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味道
所以它可以加在任何的飲料上
甜的或鹹的都可以
完全都不會破壞飲料原本的口感

我這陣子常常追劇到半夜
常常會餓,這時候如果在吃宵夜
一定加速讓自已更胖
這時候來一包初自然i3飽纖包
一包才18大卡,熱量很低的
這樣喝一杯就非常的有飽足感
再也不用怕吃宵夜的壓力了

一直以來我的代謝非常的不好
所以皮膚也變得非常的糟糕
連續使用後,會發現代謝變的比較順暢
而且代謝好也會影響皮膚哦

初自然i3飽纖包
  https://bit.ly/2sH1WF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